シアン群山

我搞我想搞的♂
头像是大宝贝给画的我老婆♂
嘉瑞不拆❤️只要他们两个,只能他们两个❤️
但是除了他们两个以外我混邪得一比♂

【嘉瑞】白凤 (4)

-序章~(3)-

序 (1) (2) (3)

警告:轻微性|暗示 √ 

         沙雕情节(x) √

         字数不足(...) √

         卡车(?) √

哎没想到今天下午愣是肝出来了【…… 刚才发了一遍果然被吞了,直接走链接orz

OK?GO 👉


完整版👉 点❤️ 我🚗 鞭🚑 打🚒 沙❤️ 比🎵 lofter


评论(67)
热度(100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シアン群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