シアン群山

我搞我想搞的♂
头像是大宝贝给画的我老婆♂
嘉瑞不拆❤️只要他们两个,只能他们两个❤️
但是除了他们两个以外我混邪得一比♂

【嘉瑞】白凤 (11)

-序章~(10)-

序 (1) (2) (3) (4) (5) (6) (7) (8) (9) (10)

警告:大量主观角色理解 √

         大量私设 √


这个更新节奏好像差不多,也要给我的大宝贝留出点画分镜的时间!


OK?GO 👉


窸窣的鸟鸣声惊醒了格瑞。

他看着落地窗外,树冠上的积雪消融了,枯槁的枝丫上生出了嫩芽,有一对飞鸟在那里筑巢。


在持续了两天的剧痛和一天的昏睡后,格瑞在这个早晨醒来了。整整三天,每天都是一次死去活来,格瑞,嘉德罗斯,蒙特祖玛,还有雷德,整个堡垒里的四个人都被折腾得够呛。

终年冰封的巨神山,第一次迎来了冰雪消融的日子。

格瑞试着动了动,左手和左腿虽然使不上劲,但知觉已经回来了。猛烈的康复过程与巨大的痛楚暂时掏空了体力,他支起身体时都险些倒回床上,而当他坐起来时,他忽然看到床沿边有一丛金色。

嘉德罗斯靠坐在床边,身上搭着一条软毯,就那么睡着了,脑袋还一点一点的。

格瑞微怔,然后他伸手,轻轻碰了碰嘉德罗斯的头发尖。

没想到嘉德罗斯就这么醒了,忽然朝格瑞投来的视线让他有点措手不及,伸出去的手悬在半空,收也不是摸也不是。扬尘被日光照得剔透,二人就在这样有些莫名暧昧的气氛里对视。嘉德罗斯的眼睛瞪得老大,仿佛要把格瑞盯出个洞。他突然抬手捂住了自己的嘴,弯身,像是一幅要呕吐的样子。

格瑞一惊,问:“你怎么了?”

嘉德罗斯的肩膀颤动,眼神惊讶,片刻后,他缓缓将手撤开,遮掩的脸庞上,露出了一个抿着嘴努力忍住的粲然笑容。


忽然,嘉德罗斯像只矫健的小豹子一样从地上窜起,朝格瑞扑来。格瑞猝不及防,僵硬地等待身体的冲击——

他等来的是一个拥抱。

格瑞的身体暂时没有支撑两人体重的力气,就这样被嘉德罗斯扑倒,摔回了床上,两个人一起陷入松软的床褥里。

嘉德罗斯的脸埋在格瑞的肩窝,压抑的呼吸扫着裸露的脖颈,很痒很烫。但是格瑞不敢动弹,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,冷静如他也难免当机,只能喃喃地唤道:“嘉德罗斯……?”

“闭嘴。”

嘉德罗斯闷闷地说。

“……”格瑞闭嘴了。


嘉德罗斯的身体很暖和,格瑞没想到,这样一个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人,在拥抱的时候,原来也是这么温暖的。

晨间的日光亮得发白,令格瑞感到炫目,他眯起眼睛,几乎要陷入浅眠。这时嘉德罗斯忽然动了,他撑起身子,在上方俯视着格瑞,这让格瑞的呼吸有一瞬间的停顿。

嘉德罗斯忽然说:“我现在变得好奇怪。”

他的手放到了格瑞的心口,缓缓逡巡摩挲。陌生的接触让格瑞浑身软了一下。

然后嘉德罗斯的手往上抚至格瑞的脖颈,接着是脸侧,最后撩开了格瑞眼前凌乱的刘海。

在那双清澈的紫色眼眸中,嘉德罗斯看到了它主人的惊讶,也看到了自己通红的脸。

“我现在,变得特别奇怪,”嘉德罗斯注视着格瑞,说,“我想做好多好多奇怪的事情,这根本不像我。格瑞,全都是你的错,是你让我变成这样的。”


格瑞看到嘉德罗斯眼睛里的情感,狂热,痛苦,矛盾,慌乱,喜悦,交织缠绕,奔腾翻涌,浓烈得仿佛下一刻要滴落出来。

鸡皮疙瘩莫名爬上了他的脊背,一种突如其来的颤栗从内心深处爆发。格瑞感到了慌乱,这双灿金的眼眸此刻褪去了狂傲与战意,却更像深潭,将注目于它的人一把拽入。

是的,这是格瑞所知晓的那个嘉德罗斯,他是不受束缚的,无论是他的力量还是……感情。

格瑞就是受不了这样的人。

每每被他注视时,格瑞内心就反复翻滚着一汪黑水,叫嚣着,什么仇恨,什么背负,你只是死在了母星毁灭的那一日而已。

格瑞的嘴唇颤动,忽然抬手挡住了眼睛,说:

“我最讨厌你这样看着我。”

嘉德罗斯静静地等待着后文。

半晌,格瑞如同叹息般低语:

“让我觉得我都不像是我自己了。”


嘉德罗斯忽然扣住格瑞的手腕,把他的手拉开,格瑞惊讶地抬眼,嘉德罗斯脸上是直白明朗的欢快表情。虽然不知道嘉德罗斯在高兴什么,但是格瑞看得出,他的确很高兴。

但紧接着那种欢欣就凝固了,嘉德罗斯突然意识到他们现在的姿势有多奇怪,脸瞬间从下巴红到了耳根。

不过窘迫的也并不只有他一个人。

“你……”嘉德罗斯咽了口唾沫,格瑞这幅面无表情但满脸通红的样子看着太怪了,他问道,“你脸红什么?”

格瑞用手背碰触自己的脸,的确很烫,便反问:“那你脸红什么?”


太近了,这个距离下,连心跳声都近在耳边。嘉德罗斯和格瑞在最微妙的时间,最微妙的气氛下,开始大眼瞪小眼。

忽然,格瑞说:“你刚才说,想做奇怪的事情……”

他深吸了一口气,缓缓问:

“……是什么样的事情?”

格瑞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心跳非常快,他甚至担心自己擂鼓般的心跳声会被嘉德罗斯听见。出于某种直觉,他知道这会引发一些东西,就像一颗落到烟火引线上的小火星。但一股雀跃而跳动的陌生情愫使他开了口,然后那股情愫在微热中沉淀,沉淀成一种格瑞熟悉的情感——期待。

嘉德罗斯的脸更红了,他的视线飘忽,最后停在了格瑞因伤痛而略显苍白的嘴唇上。

信息库里更新了一些很奇怪的东西,那些东西,嘉德罗斯在下载和提取的时候会感觉心率过速,体温升高——他的体征居然会因他提取的信息而升高,这在之前是没有过的。

但是这次驱使他行动的并不只是他的数据库里详尽却死板的资料,而是比那更加炽热,更加鲜活的东西。


格瑞的嘴唇很软,触感温凉,贴合的感觉又细腻又舒服。如果要用一个嘉德罗斯所熟悉的东西来比喻的话,很像巨神山松软的雪层。

这一次,嘉德罗斯的信息库没有提供给他“亲吻”的词条解释,轮到他的感情模组干这个活了。

稚嫩而年轻的人造神祇,在这一刻,拥有了人类的心灵。


这个初次的亲吻像花瓣落地一样轻,嘉德罗斯支起身子,有些不满地对格瑞说:“你怎么不躲?”

格瑞却露出疑惑的表情,他摸了摸自己的嘴唇,那里还留着嘉德罗斯的温度,刺刺地灼烧着。他轻叹一声,颇为无奈地说:“我躲开的话你是不是又要发疯?我太累了,没心思和你折腾。”

格瑞的冷静让嘉德罗斯不爽,努着嘴说:“嘁,没意思。”

格瑞抬眼看着嘉德罗斯。

嘉德罗斯小声说:“再来一次。”

他声音压得很轻,像是恶作剧的小孩子一样,期待而俏皮。

格瑞却摇头。

嘉德罗斯愣了,生气:“为什么!”

格瑞视线左右飘忽了一阵,低声说:“……我喘不上气。”

嘉德罗斯的脸又红了一点。他思考片刻,给了个建议:“拿鼻子换气,别用嘴。”




评论(55)
热度(1675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シアン群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