シアン群山

我搞我想搞的♂
头像是大宝贝给画的我老婆♂
嘉瑞不拆❤️只要他们两个,只能他们两个❤️
但是除了他们两个以外我混邪得一比♂

大家好,我的大宝贝上线了!!

白凤是我和my树的合作作品,我负责文本part她负责漫画part,虽然说是合作作品,但本质上这篇的核心目的一是和她相互投喂,二是让她用画面来诠释文字!漫改有多难画或许各位朋友们不是很清楚,但是白凤有大段大段的心理描写和场景描写,她真的动了很多脑筋来还原这些部分!

所以,请!大!家!给!她!评!论!请夸她!赞美她!告诉她你们的感想!小蓝手小红心我们当然也很高兴,但是请夸她!评论她!和她文字互动!请想一想吧朋友们,她负责的漫改部分可是包括肉♂的,要是不夸她赞美她评论她,万一我的大宝贝寂寞无聊了,这肉还能好吃吗!

评论她吧朋友们!可劲儿夸她!


シルバー流星:

【嘉瑞】白凤-序


和我派为了两人都爽到互相投喂弄的,她写文我漫改

很糙,内容可能会有微小的变化

请务必去看她的原文:


相比之下我这个序真是短小(淡淡


如果觉得好看,那是因为她写的太好了(捧起


评论(18)
热度(9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シアン群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